否然

【王乔】再次 第八章

#退役乔穿越到第八赛季


#CP王乔,可能有其他


#退役乔已经和退役王谈了三年恋爱


#大量私设,ooc预警

  

  



  当王杰希亲上来的那一刻全场安静,所有人都似乎是被静止了一样,只是呆呆站着,直到王杰希推开乔一帆。

  

  王杰希现在看起来很冷静,他的目光一直在乔一帆的脸上,“抱歉,冒犯了。”


  ?就这


  乔一帆脸上写着一个大写的“懵”字,这种情况下他该说些什么?他被他男朋友亲了,或者说他是被还没有成为男朋友的男朋友亲了。


  “咳…”


  打破寂静的是站在一旁的高英杰,他看起来比另外两个小孩好些,接受的比较好些,两个孩子红着脸在躲避王杰希和乔一帆看过来的眼神。


  “队长…你这是?”高英杰讪笑两声,他刚刚看见了什么?王杰希亲乔一帆了?现在是几几年?不会王杰希也穿来了吧?!


  王杰希哽住,他也不知道该怎么说,总不能直说没控制住就亲了吧,场面陷入了一种沉默的尴尬中。


  但五人一直在训练室门口站着也不太好,他们移到了王杰希的房间。一路上王杰希和乔一帆一句话也没有说,高英杰两眼望天当作自己不存在,两个小孩在乖乖的低头当空气人。


  关门声惊醒了王杰希,他抿了抿嘴,抬眼看了一圈在他房间的几个人,最后留在了乔一帆脸上。走在最后的高英杰关上门后向王杰希走来,他的右手呈握拳状放在了王杰希的下巴前方,认真地看着王杰希的眼睛:“请问队长你也穿过来了吗?”


  其余三人:“…”


  王杰希:“……为什么我亲他就是我也穿越了,在未来我和他这样做很正常吗?”


  高英杰猛的把手收了回来,瞪大了眼看着王杰希,又看了看在旁边的乔一帆,发现对方也正在看着自己,他的嘴张了几次,却实在不知道怎么回答王杰希的这个问题。


  “与其说这个…”


  乔一帆进屋后先让小乔和小高坐下了,看到高英杰的举动真的百思不得其解他的挚友到底是怎么变成这个样子的。但接收到高英杰无助的眼神后他还是默默开口。


  “与其说这个,王队还不如说说刚刚是什么意思,你为什么要这么做。”


  乔一帆一开始其实也以为王杰希也来到过去了,但王杰希的问题出来后他就打破了这一猜测:王杰希不知道未来的他和乔一帆的关系。


  “下午的时候,我在走廊里看到了一个画面。”和高英杰不一样,王杰希坐在那里神色淡淡地回答道。“是我和你在接吻。”


  啊?


  见众人都是惊讶不可置信的样子,王杰希顿了顿,认真诚恳地补充道:“真的。”


  “好吧,毕竟都有穿越这么离谱的事儿了。”乔一帆笑笑,他感觉穿越一趟他的心理承受能力又增强了不少。“刚刚英杰这么问是因为未来的我们在一起了,情侣之间亲一下应该是很正常的。”


  啊?


  这次反应最大的倒不是王杰希,而是乖乖坐着的小乔一帆,他听到这话后本来就瞪大的双眼似乎都要蹦出来了,坐的好好的却有一种想要摔下来的感觉,吓得坐在旁边的小高英杰连忙扶住了他,不过从他微微颤抖的手可以看出也被吓的不清。


  王杰希眨了眨眼,低下头没说话。


  “真的。”乔一帆学着刚刚王杰希认真又诚恳的模样说。


  “队长你没事吧,其实你们得好几年之后才谈恋爱现在接受不了也没关系的。”出声的是高英杰,房间在乔一帆说完话后已经沉默了好一会儿了。


  “其实我们现在不是很熟的,王队。”乔一帆也开口道。王杰希抬头,就看青年的眼神温和地落在旁边坐着的少年身上,“我现在还没成年呢,真的好几年之后了。”


  “嗯…我其实猜到了一点,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我就很想靠近你,这个想法我根本控制不住,结果就是像刚刚那样,身体不听脑子使唤。”王杰希终于出声,他微微皱眉,应了刚刚高英杰和乔一帆的话。“我在想这是不是穿越的原因,毕竟我都能看到幻象了…”


  又是半晌沉默,这种事情太过离奇古怪,大家都没有个思绪。


  “算了,要不还是先吃饭吧,一帆和英杰晚上还有训练。”王杰希看向两人,说出的话似在商量语气却是肯定的。小乔一帆和高英杰闻言站了起来,他们这次发现现在离训练开始已经只有半个小时了!


  “我也去吃饭,你们来吗?”王杰希也站起来,看向高英杰和乔一帆,可他又似乎只在看着高英杰,乔一帆突然感觉王杰希好像不太敢看他了。


  到了食堂后各自打饭,人已经快走没了,但高英杰和乔一帆好像遇到些麻烦:打饭阿姨好像看不到他们!


  他们匆匆叫来了王杰希,然后王杰希在阿姨迷惑的眼中拿走了双份的晚饭。“怎么回事?”三人坐下,两个孩子坐在了离他们不远的地方,像是在说什么悄悄话。


  “我也不知道啊,我们和阿姨说了好多遍,可她跟没看见我们一样。”乔一帆和高英杰互相看了一眼,眼神中有着凝重。


  “啪”的一声,小高英杰和乔一帆不知道什么时候过来了,他们坐下,脸色严肃地对王杰希说:“队长,他们好像看不到未来的我们。”指了指坐在离他们刚才位置不远处的人,“他们说你在自言自语。”


  “刚刚打饭的阿姨也看不到我们了。”乔一帆说道。


  “会不会是他们之前就没有见过你们的原因,结果因为某些原因除了之前见过你们的人都看不到了。”王杰希喝了一口紫菜蛋花汤,缓缓说道。


  于是五人吃完饭后直奔训练室,在路上遇到微草经理了,可他居然也是一副只看到三个人的模样!王杰希寒暄过后皱着眉继续向前走去,他偷偷看了眼乔一帆,发现对方的脸色也不是很好看。


  到了训练室门口,站定,推开门,里面的声音瞬间消失。刘小别站在门前,还保持着要拿门把手的姿势。


  王杰希挑眉:“怎么了?小别,有什么事情吗?”


  “哈哈…没事队长我就起来走走马上就训练了。”刘小别哈哈笑两声,声音干巴得是个人都能听出来他很尴尬。他嗖的一下到了他的位置上,一坐,就是一副认真训练的样子,这中间眼神瞅都没瞅乔一帆和高英杰。其他人也是,在王杰希进来后没坐下的赶快坐下,已经坐下的认真训练,邓复升无奈地走过来,无奈地开口:“现在还没到点儿呢,刚刚屋子里也不算太乱哈。”


  高英杰笑了笑,因为王杰希在队里的形象有点太严肃了些,大家基本上都怕他,所以邓副还在的时候一直都在努力地当老好人,争取让队长和队员之间的感情更熟络一些。


  “我也没说什么啊,他们自己主动挺好的。”王杰希有点哭笑不得,他侧头看了一眼高英杰。“看什么呢,你今天怎么来的比平时还晚了点?干什么去了?”邓复生笑笑,他和王杰希都是第三赛季出道,又是同队了这么多年,王杰希平时的时间基本都挺清楚的,虽然没过点但今天也是踩着点来的,这可不是他的作风。可他不知道王杰希在他说出第一句话后背后就冒出了冷汗,高英杰和乔一帆更是瞪大了眼。


  “没什么,刚刚不小心在宿舍睡着了。”王杰希装作没事一样拍了拍邓复升的肩膀。眼前的人任高英杰和乔一帆什么说话他都没什么反应,已经在训练的小高英杰乔一帆都已经往这里看了好几眼了。

  

  

  

  

  

  

评论(21)

热度(197)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