否然

【王乔】 第七章

#退役乔穿越到第八赛季


#CP王乔,可能有其他


#退役乔已经和退役王谈了三年恋爱



  

  小乔一帆不知道要用什么表情来面对面前这个看起来就很成功就很自信就很成熟的未来的他,他只能呆呆地坐在椅子上,抬头眨巴眨巴眼睛,脸颊爆红。


  “你…你好。”


  站在一旁的大小高英杰星星眼:哇,好可爱!


  乔一帆失笑,他看着比他矮上许多的小乔一帆,温柔地说:“你别紧张啊,一帆。”手抚上小乔一帆的脑袋,揉了揉。


  这下小乔一帆吓得连话都说不出来了。


  乔一帆也没料到小时候的自己这么腼腆内向,有点无措地看了看旁边的好友,又看了看王杰希,决定还是靠自己。


  “我…”


  “你真的是乔一帆吗?”


  乔一帆愣。


  小乔一帆的脸还是红的,但比之前好了许多。他紧张的用手指抠了抠坐着的椅子,抬头问道。他的眼睛亮晶晶的,里面是对未来的惶恐和期待。


  乔一帆蹲下身子,双眼直视着小乔一帆,认真地说:“是的,我是乔一帆。”接着他就看到了小乔一帆的眼睛里水波荡漾的,“真的吗?英杰说你是冠军。”


  “是未来的你是冠军。”


  乔一帆一把抱住身体在微微颤抖的小乔一帆,训练室里不知什么时候已经空了下来,只剩下两人相拥。


  等乔一帆出来的时候正好听到高英杰在打电话:“重复同一天?你的意思是说你们那里一直都在我和一帆喝酒那天?然后我俩失踪了?”


  小乔一帆的脸和眼睛还微微红着,他震惊地看向高英杰,似乎是在消化这段话。王杰希看了一下两人牵着的手,又迅速转开:“英杰好像在和你们世界的人说话。”


  “我们世界的人?”


  还没等乔一帆问出来,一个手机便怼了过来:“一帆,是卢瀚文。”高英杰无奈又心累,而手机也很配合地发出喋喋不休的声音。乔一帆挑眉:“…卢队?”


  “一帆哥!刚才高英杰说你们穿越了!穿到第八赛季了!是真的吗是真的吗!”


  乔一帆面无表情地打开手机的免提。


  “是真的。”


  对面发出了一声惊天动地不明所以的惊叹。


  乔一帆扶额叹息:“卢队,你那边怎么样,刚刚听英杰说你们都在重复同一天。”


  “是的一帆哥,我已经过了三天一模一样的日子了,黄少本来和我约好明天一起吃饭的,但是一直到不了明天。”


  王杰希捕捉到了黄少这个词,后背轻轻倚上墙,淡淡的神色让人不知道他在想什么。


  卢队?蓝雨的队长吗?


  而乔一帆和高英杰很默契的无视了后面一句话,他们很震惊卢瀚文那里居然已经过了三天了。“三天,可是我和英杰来这里还不到一天啊,我们两边的时间进度还不一样吗?”


  “还不到一天?这到底是什么情况,对了一帆哥,这两天我给黄少打电话,也和喻队打过电话了,他们好像不觉得这一天在重复,表现的就很正常,但我也给邱队宋队戴姐姐他们打电话了,他们也在过重复的日子!我都要晕了啊啊!”

  

  ——————————


  旁边乔一帆和高英杰与电话打的正火热,王杰希垂下眼眸,他的确在不自觉的关注乔一帆,又看了一眼在另一旁乖乖站着不敢说话的两个小孩,王杰希的太阳穴突突,这都什么事儿啊。


  下午的时候王杰希和刘袁二人刚刚出去,两个人就很快速地说:“队长你先忙吧我们去拿喝的!”之后就一溜烟跑了。

  

  王杰希无奈,他向相反的方向走打算去拿资料,结果走着走着头有点晕,迷迷糊糊中他好像看见了两个人影,人影渐渐清晰,这居然是他正在和乔一帆搂在一起亲\\\\\吻!还能看清两人的动作。王杰希吓了一大跳,结果脑袋撞到了墙,人影没了,头也不晕了,只剩王杰希在那里懵圈。这时候邓复升来了,他有点疑惑地看着王杰希的姿势:“队长?”


  “啊,复生啊。”王杰希这时候的声音都变调了,给邓复升吓着了,他连忙扶住看起来摇摇欲坠的王杰希:“呃…队长你没事吧,你脸色看起来不太对劲啊,是不是生病了?”


  “我没事,应该是没睡好吧,谢谢关心,我还要去拿资料,你先去训练室吧。”


  “唔…好…”


  王杰希礼貌推开邓复升的手,说完就直接走了。邓复升觉得王杰希有点不对劲,但也说不上来。“邓副,你怎么在这儿?”邓复升回头,是高英杰。

  

  其实邓复升是对高英杰的出现接受的比较良好的人了,“没什么,刚刚看到队长了,他说要去拿资料,我们先走吧。”


  王杰希一路上都在想刚刚见到的画面,为什么他在和乔一帆干这种事,为什么是乔一帆?王杰希其实挺早的时候就知道自己和别人不一样了,但是和乔一帆?王杰希想不到。

  

  现在他所熟悉的乔一帆还是个未成年,一个怯怯懦懦又内向还有点自卑的小孩。王杰希突然想到乔一帆刚到这里时的那一声“杰希”,然后在这往后一直叫的都是王队。


  八九不离十了,他之后和乔一帆谈恋爱了,王杰希内心很复杂,以至于他回到训练室是眼神总是不自觉地飘向乔一帆,而且突然莫名有一种想亲他的感觉。


  ——————————


  思绪回来,两位青年已经打完电话了,王杰希看着正在说话的乔一帆,内心克制又克制的感觉突然涌了上来,如潮水般淹没王杰希,控制住他的动作。


  “……小卢说的就是这些了,他也不清楚到底怎么,唔?”


  乔一帆瞪大了双眼,纵使他到了兴欣后又长了几厘米那也没王杰希高,现在他被王杰希往前拉了一下,接着王杰希的唇就覆了上了。高英杰在旁边也瞪大了眼,小乔一帆和高英杰已经吓得目瞪口呆了。






评论(40)

热度(228)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